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安 > 正文

延安车务段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来源:延安日报 2021-05-05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小艳 通讯员 徐涛)4月27日,在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上,延安车务段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为表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程中,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

延安车务段隶属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要担负延安、子长、榆林、神木等地市的铁路客、货运业务。2020年,该段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大力推动“公转铁”项目,把分散在包西、太中、神大、准神4条近1000公里铁道线上的39个车站1700余名职工,心聚到一起,劲拧到一起,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加强铁路货运装车运输组织,全年发送货物9702万吨,集装箱同比增长135.2%,单日最高装车突破5000辆,7次刷新装车记录,客发688万人,运输收入突破200亿元,同比增长18.51亿元,顺利实现安全生产3700天和第十个安全年,为助推地方经济复苏和增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同时,延安车务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共建西铁美好家园的共同愿景驱动下,整合职场资源,拆除隔心墙,打通离心院,推广免费就餐,启动“菜园工程”,建成小菜园6019平方米、小养殖1901平方米,举办安全文化到一线等文化活动,让职工共享发展红利,全员融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新闻推荐

延安市林业局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签署《生态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记者王冬)4月28日,延安市林业局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调查规划设计院签署《生态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张强出...

延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延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雨浴 夏广忠2021-05-02 09:59
评论:(延安车务段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