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吴起新闻 > 正文

才因酒驾受处罚不思悔改酿事故 吴起一司机被吊销驾照拘留20日

来源:延安日报 2017-10-16 1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星棋)10月10日,吴起县一车主在酒驾被罚不满一月内,再次酒驾,造成交通事故,被吊销驾驶证。

当日23时许,县城开发区采油厂家属院门口处,两辆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该县交警大队接110出警指令,值班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发现一小型轿车驾驶人庞某有酒后驾驶嫌疑,经测试,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7mg/100ml。

后在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9月24日22时50分,该驾驶人曾因酒驾被该县交警大队石油执勤点查处,至今不满一个月。由于其驾驶证被暂扣尚未满6个月,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20日,罚款2500元,并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业务办理快速便捷 证件还可邮寄上门 ——吴起县出入境接待大厅便民服务小记

本报记者刘小艳开栏的话为配合全市基层政法窗口单位“追赶超越、争先进位”活动深入推进,从今日起,本报开设“到窗口,看服务;学标杆,争上游”栏目。该栏目旨在通过展示全市基层政法窗口单位为民服务的...

吴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吴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跑运输的父亲2017-09-30 15:04
评论:(才因酒驾受处罚不思悔改酿事故 吴起一司机被吊销驾照拘留20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