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吴起 > 正文

“延安过大年 冰雪南泥湾”南泥湾稻田冰场正式启动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1-15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思博海)1月13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南泥湾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延安过大年冰雪南泥湾”南泥湾稻田冰场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金根出席。

南泥湾稻田冰场项目由南泥湾(集团)公司和延安市演出公司共同筹建,项目占地30亩,由原稻田改造而成,于2019年12月16日开始动工,历时一个月建成投用。该场地分为三个大的溜冰场,可供500余名游客溜冰、滑冰车,感知延安冬季银装素裹的冰雪文化及自然生态环境,在冰雪运动中释放激情、愉悦身心。

据了解,“延安过大年冰雪南泥湾”只是2020延安过大年——冰雪旅游节暨金延安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2019年以来,延安市坚持“试点先行、先易后难,多点布局、逐步推进”的原则,新建、改扩建延安国际滑雪场、延安新区滑冰场、黄龙冰雪乐园、延安市区西北川滑冰场、延河滑冰场、金延安冰雪大世界、子长市玉家湾滑冰场、吴起县南沟滑冰场等冰雪运动场所,全力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新闻推荐

科技创新强推进见“真招”收实效

技术攻关小组项目研讨今年以来,陕西吴起采油厂紧盯高质量发展,坚持“两条腿”走路不动摇,认真落实“科技创新年”活动要...

吴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吴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安过大年 冰雪南泥湾”南泥湾稻田冰场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