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吴起 > 正文

3.2万元买的二手车“泡过水”? 买家称遭到欺瞒 卖家说“只是天窗进水”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24 01:41   https://www.yybnet.net/

花3.2万元买来的二手车被人告知“泡过水”,近日,家住延安市吴起县的郭先生为维权烦得够呛。

市民:买到“泡水”二手车

4月23日,郭先生向本报投诉称,自己是一名残疾人,他计划买辆二手车,因吴起当地的二手车可选择余地较小,10多天前,他专门来到西安看车。

“在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七路的吉发二手车交易市场,我看中了一款2010年的比亚迪朗逸轿车。3.2万元的价格也算合适,我决定就买这辆。”郭先生介绍,4月13日,他通过微信转账给老板付了款,双方随后签订了一份“旧机动车交易协议”,并办理了购车相关手续。让他没想到的是,车子在开回吴起县的路上,就出现了一系列“状况”,“故障指示灯亮,车前面有异响,方向盘也特别死,还费油。”郭先生说,更糟心的是,到家后,他找了家专营二手车的店面对这辆车进行检查,被告知这是辆“泡水车”。而他购买这辆车的交易协议里,商家明文承诺,该车“无火烧、无泡水、无钣金”。

记者看到,上述承诺在交易协议里以手写“备注”的方式呈现。郭先生提供的照片及视频中也的确有显示,该车车座下方等部位,有明显的锈蚀痕迹。

对此,郭先生认为自己遭到了欺瞒,商家应当给他退车,并承担他因购车支出的过路费、油费等2600元费用。郭先生称,他曾与商家沟通,但目前仍未得到满意答复。“商家不承认是泡水车,监管部门约了我们4月25日当面调解。”

商家:绝对不是“泡水车”

就郭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随后联系到其投诉的车行老板了解情况。

该王姓老板喊冤,称郭先生根本未曾在自己的店面里买车,而是从一位李姓女老板的手里购的车。记者看到,李女士的售车区域夹在几个招牌之间。提起这起购车纠纷,李女士一再向记者强调,车是她售出的,与被牵连的车行无关。

她表示,这辆车自己从拍卖会上拍来,绝不是泡水车。“发动机泡水才能叫泡水车,这辆绝对不是。车座下方生锈一是因为这是十年的老车了,多少都会有些锈蚀的,二是据车主说,这辆车之前下雨从天窗里进过水。”李女士称,自己向郭先生解释了这一情况,并表明让对方把车开来,可以退车,但无法赔偿其所提的“损失”。李女士表示,要承担损失也可以,只要对方拿出这是一辆泡水车的专业检测报告。她称,自己目前也一肚子委屈无处诉,“对方人不来,车也不开来,我现在也盼着监管部门主持公道。”

本报记者张晴悦实习生李念泽

新闻推荐

选手上台比高下 抒发情怀展风采 市总工会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与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刘彦通讯员范光艳)4月21日至22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与主题演讲比...

吴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水波漾投鱼种2021-03-26 09:29
猜你喜欢:
田间地头说气象2021-03-25 09:26
一口“红军锅”2021-04-13 09:13
评论:(3.2万元买的二手车“泡过水”? 买家称遭到欺瞒 卖家说“只是天窗进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