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妇女学法律 法治促和谐 延长县将为1.8万余名妇女进行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延安日报 2019-05-21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贾寰 记者 彭琛)5月14日,延长县开展了“延长妇女学法律,家庭平安促和谐”系列宣讲活动,邀请省律师协会专业讲师为县域各行业280余名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代表进行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系列活动从家庭暴力维权、婚外情、离婚析产、土地承包、房屋确权、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细致解读和宣讲,通过具体案例、通俗语言,意在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法治理念,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和习惯,进一步促进家庭平安、社会和谐稳定。

据悉,此次讲座只是系列活动的一项,该县将在全县159个行政村开展巡回宣讲,持续3个月,涉及1.8万余名农村妇女群众。

新闻推荐

陕西延长交口镇吕家塬村:果园抗旱灌溉忙

本报延安迅(李越记者张小雄)近日,陕西省延长县交口镇吕家塬村干部群众总动员、齐上阵,积极开展果园抗旱灌溉工作。据悉,吕家塬...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妇女学法律 法治促和谐 延长县将为1.8万余名妇女进行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