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长 > 正文

陕西2019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 610名留守儿童畅游少华山

来源:华商报 2019-05-2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5月26日,由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旅游协会、陕西旅游集团主办,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少华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2019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仪式在少华山举行,来自渭南思远、桥南和西安等驾坡两地三所学校的610名留守儿童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榆林市姿樾商贸有限公司、西安银桥乳业集团、陕西省旅游景区协会向省慈善协会进行捐赠,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荣誉牌匾;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代表协会为留守儿童学校赠送足球、球衣等文化体育用品。活动现场,孩子们与义工共绘70米长的“中华龙”,在少华山之巅朗诵《少年强则国强》,在著名歌唱家米东风、梁小凤等带领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经典曲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是省慈善协会联合市县慈善协会和有关部门及爱心企业共同实施的“三大节日”传统慈善项目之一,从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8年,累计对全省37万余名贫困少年儿童和数百所小学校进行慈善帮扶。

新闻推荐

巴拉素煤矿:正在孕育中的“世界第一矿”

孕育近10年,一直内生动力,自我进行着复杂又精密的“裂变”——战略布局、人才订单委培、智慧矿山构建……将成为代表中国冲...

延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2019庆“六一”联合慈善大行动启动 610名留守儿童畅游少华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