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怎样成为合格月嫂 如何科学护理老人 江阴市人社局与延川县就业局联合开展培训

来源:延安日报 2020-01-15 10: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聂婷)近日,由江阴市人社局与延川县就业局联合举办的月嫂和老年人护理培训班开班,对全县130余名学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共为期10天,旨在通过各项培训,更好地解决延川县部分群众就业难的问题。培训课程围绕老年常见病的护理、老年膳食与营养、产妇产后生活护理和营养搭配、新生儿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等内容,采取理论授课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不少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不少技能,获益匪浅。

“我年纪大了,想要找个工资高一点的工作比较难。现在参加这个培训,学一些陪护老人的技能,以后可以找一份待遇好点的工作。”参加培训的55岁学员惠志军说。据悉,为了更好地开展培训,县就业局共购置了2万元教材设备,为全部学员提供三餐,还为部分学员提供住宿,让大家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后期,县就业管理局还将举办美业培训,让冬闲变冬忙,为群众增收致富奠定基础。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敢为人先谱华章 —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发展纪实

在悠久灿烂的黄土高原上闪耀着一颗璀璨夺目的教育明珠一一陕西正大技师学院,当地人亲切地称她为“正大”。这是一所激情燃...

延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延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梦中的小河湾2020-01-08 07:12
评论:(怎样成为合格月嫂 如何科学护理老人 江阴市人社局与延川县就业局联合开展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