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延安 今日安塞 今日延长 今日延川 今日子长 今日志丹 今日吴起 今日甘泉 今日富县 今日洛川 今日宜川 今日黄龙 今日黄陵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今日延川 > 正文

关注民营企业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8-29 07:39   https://www.yybnet.net/

8月17日至21日,延安市政协副主席黑树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黄龙县、延川县、宝塔区,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黄龙瓦子街镇农产品中转存储物流中心、延川县永坪镇新泰煤矿、延安新材料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视察组指出,要不断加大“放管服”改革,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贴近企业需求。要树立新发展理念,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为企业营造公平、透明、法治的发展环境。希望委员们要借助异地视察交流机会,结合延安能源经济、地方特色、红色旅游等实际发展情况,为推进延安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陈雪 实习生 王统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幸福的笑脸

7月27日,延川县举办“最美笑脸·脱贫故事会”摄影展,共展出1300余幅摄影作品,展现了该县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

延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延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母亲的粽叶香2020-06-24 07:13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民营企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