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陕建集团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勇争先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8-01-1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毅)陕西建工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陕西省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勇争先。

项目带动。去年以来,陕建作为助力脱贫攻坚安康合力团团长单位,以PPP等模式,通过投(融)资带动项目,在安康承接了安康机场迁建项目、安康地区环城干道江北段项目、安康市高新区厂房PPP项目等。

产业扶贫。元旦前,在安康市汉滨区五里工业园区,举行了省国资委助力安康脱贫攻坚第三批项目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开工仪式,重点开工项目为陕西建工(安康)新型建材工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将解决300人就业。

用工优先。目前,陕建在建项目已使用安康籍劳务公司、作业队96个,吸收劳务人员5592人。

技能帮扶。陕建与安康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安康地区招收500名左右贫困家庭子女,进入陕建技师学院接受专业技能培训教育。

“两联一包”。陕建自1996年以来,积极参加省上组织的扶贫工作,先后在定边、神木、绥德、子长县包村帮扶。2012年至今,陕建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两联一包”子长县张家庄村的定点扶贫单位。近5年陕建先后投入150多万元为张家庄村治理荒沟和修路。

新闻推荐

男子顺手牵羊偷手机 警方全力抓捕落法网

本报讯(通讯员王东东记者王婷)外来务工男子董某某和宋某某在超市购物时,顺手牵羊将别人的手机盗窃,子长县公安局杨家园则派出所对两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12月10日下午6时,杨家园则镇派出所...

子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建集团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勇争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