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姚靖江在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紧扣市委决策部署 助推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延安日报 2018-10-12 1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大燕)10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延的省市人大代表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专题调研能源化工产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副主任阚延军、市政府副市长贾珉亮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子长县150万吨/年低阶煤多联产循环综合利用示范(煤化工)项目、禾草沟煤业公司、寺湾车村煤矿,安塞城区段河道生态修复、多能互补煤改气、污水处理厂及富县白草洼精细化工业园区、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等。每到一处,姚靖江和各位代表都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能化项目推进情况,鼓励企业务实创新、埋头苦干,全力推进能化产业转型升级,为延安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上,贾珉亮汇报了延安市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情况,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和延安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负责人作了补充发言,省市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姚靖江强调,市政府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绿色发展理念,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盯能化产业发展中突出问题,牵头抓总、统筹谋划,认真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充分考虑各县区的资源优势,错位发展,抱团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借助外力、外智、外脑,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打造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要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壮大,提振延安人民的发展信心。要从体制机制、法律政策、社会沟通等方面综合施策,营造良好的招商环境。要敢于动真碰硬,打破市场垄断,让人民群众享受低电价、低气价的实惠。要建立人才引进机制,大胆引进高端能化人才,着力培育本土人才,坚持使用好现有人才,为高端能化产业发展奠基坚实人才基础。

新闻推荐

葡萄种植成了子长群众又一致富产业

本报讯(记者张宏科通讯员孙乐李秀玲)金秋迎宾客,含情送香果,走进子长县余家坪镇郝家川村的葡萄采摘园中,眼前一片生机盎然的景...

子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子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姚靖江在省市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能源化工产业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紧扣市委决策部署 助推能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