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新闻 安塞新闻 延长新闻 延川新闻 子长新闻 志丹新闻 吴起新闻 甘泉新闻 富县新闻 洛川新闻 宜川新闻 黄龙新闻 黄陵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延安市 > 子长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子长支行搭建助农服务体系 村上有了金融服务 办理业务更加方便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2-18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延安讯(孙乐 记者 张小雄)“通过农行的转账电话,不用到城里,在村里就可以取我的养老金了,还能给我儿子汇生活费,很方便。”近日,陕西省子长县杨家园则镇杨二村村民杨宏玉感慨地说。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子长县支行搭建起“网点+金融便利店+网上银行+惠农通服务点”,形成“存、取、汇、消费、理财、查询、缴费”等为一体的助农服务体系。在现有物理网点的基础上,大力布设惠农通服务点、电子机具,制作醒目的服务标识,完善服务点各类设备的配备,并加强与农村电商的紧密合作,构建多层次、全方位、零距离的惠农服务网络。

支行行长苗建国告诉记者:“为了让现代金融服务惠及广大农村和农民,顺应农业农村进入移动互联时代的新趋势,我行将互联网服务‘三农’作为全行的‘一号工程’,着力打造‘惠农e通’平台,融合\‘惠农e贷’网络融资、\‘惠农e付’支付结算、\‘惠农e商’农村电商,让更多的\‘三农’客户用农行的APP、扫农行的二维码、贷农行的惠农贷款、享受农行的现代化线上综合金融服务。以智付通电子机具为中心,配套信用卡、网银、短信通、掌上银行、农户贷款等产品,形成‘一篮子’产品营销方案。”

截至2018年末,子长农行布设惠农金融服务点155个,覆盖了82%的乡镇和行政村。2018年,子长农行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助农取款月均实现交易4768笔、金额580万元。发展静态聚合码商户206户。通过在农村淘宝服务站、农村超市等经济活跃的商户安装转账电话,使子长县辖领域村村都能及时享受到农行的便捷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组团”来拜年 同叙故园情 子长县余家坪村外嫁女集体回乡记

●余家坪外嫁姐妹们在村口合影留念通讯员郝秋风本报记者方大燕都说娘家是外嫁女温暖的港湾,也是心中最放心不下的牵挂...

子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子长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子长支行搭建助农服务体系 村上有了金融服务 办理业务更加方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