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莱阳 > 正文

双胞胎姐妹收到粉色新衣,又羞涩又高兴 35个心愿礼物抵达莱阳,爱心人士的用心给了孩子们很多感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14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烟台1月13日讯(记者孙淑玉)每年冬天,齐鲁晚报慈善义工中心都会启动“新年心愿”大型公益活动,在各地志愿者、义工团队的协助下为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日前,烟台宝来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一起将首批莱阳35个心愿礼物送到了孩子们手中。

烟台宝来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领的15个心愿礼物主要集中在石河头初级中学。小露和小笑是一对双胞胎姐妹。父亲去世后,母亲一人抚养姐妹俩,临近春节姐妹俩的新年心愿都是想要粉色衣服和黑色靴子。烟台宝来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姐妹俩手中时,俩人又羞涩又高兴,连连致谢。

连续多年,烟台宝来利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新年心愿”的活动中,为孩子送去心愿礼物。此外,他们曾联合齐鲁晚报开展“关爱老人、预防跌倒”大型科普进社区活动,为烟台中老年人免费发放防滑拖鞋及义务宣讲中老年人预防跌倒的科普知识。发起“爱心点燃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为老年痴呆患者免费发放“黄手环”。此外他们还多次跟随烟台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看望孤寡老人、援助残障人士、资助失学儿童、捐助特困家庭以及慰问敬老院等。

被孩子们的小小心愿打动,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总和唐总亲自带队前往莱阳榆科顶初级中学为孩子们圆梦。他们为每个孩子单独准备了大的礼品袋,并根据孩子的心愿清单分门别类将礼物备好送到孩子们手中,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用心给了孩子们很多感动。

“谢谢叔叔阿姨的礼物,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收到来自爱心人士的礼物,小馨很激动,自告奋勇要上台表示感谢。

“困境只是暂时的,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书写自己新的生活。”看着孩子们充满朝气的脸,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总十分感慨。这已是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二年参与“新年心愿”大型公益活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每个月烟台千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都会组织员工到敬老院、福利院和社区为市民义剪,徐总称今后还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尽己所能帮助更多人。

新闻推荐

大米 饮馔琐记

孙瑞我的家乡是莱阳穴坊镇东蒲村,村里有个叫李思寿的人,在青岛工作。上世纪60年代末,有一年,他回老家过中秋节,给周围的邻...

莱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烟台历史上的今天2019-12-27 13:59
猜你喜欢:
评论:(双胞胎姐妹收到粉色新衣,又羞涩又高兴 35个心愿礼物抵达莱阳,爱心人士的用心给了孩子们很多感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