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新闻 龙口新闻 莱阳新闻 莱州新闻 蓬莱新闻 招远新闻 栖霞新闻 海阳新闻 长岛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莱州新闻 > 正文

莱州供电“管家式服务”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6-15 06:57   https://www.yybnet.net/

□赵冬左丰岐

5月31日,国网莱州市供电公司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走进重点企业环日集团,主动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用电需求,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

今年以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被确定为莱州市委、市政府首要任务。莱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新时代·新彩虹·新服务”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涵,争当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排头兵。

提升客户服务效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以提升客户体验为落脚点,实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变“坐等客户”为“主动上门”服务,实现“园区市场响应快捷、低压用户需求一次性解决”。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向客户提供智慧家居、智能互动绿色能源消费体验。

提升电网建设效率,超前开展电网规划,积极对接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园区建设,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提升配套服务水平。该公司把协助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深化服务内涵的切入点,积极开展节能服务,为企业制订合理的用电方案。同时,定期对企业各种电气设备进行“义诊”,进行节能减排宣传和技术指导,提高经济效益。

新闻推荐

烟台嘉利达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2018年6月21日上午9:00,我公司在网络拍卖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桑塔纳轿车、帕萨特轿车,迪马小型专...

莱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莱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莱州供电“管家式服务”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