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龙口 > 正文

交警曝光两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让人心惊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14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史崇胤通讯员烟交宣)近日,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的曝光力度。近期,交警部门将本月梳理出的2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公布。

S302龙口市石良镇城西头村路段

路段基本情况:该路段位于S302龙口市石良镇城西头村,S302东西方向贯穿城西头村约1.2公里,1.2公里范围内的道路两侧均为农村房屋及商业店铺,共有大小村口20余个,其中较大一点的村口11个,阴历一、五、八为大型农村集市,车流量大,过往人员多,交通环境十分复杂。S302系东西走向、沥青路面,道路中央设金属隔离护栏,有7个较大村口施划有人行横道,其中一个路口建设有人行过街天桥,S302双向各两条机动车道、一条非机动车道,城西头村东西两侧设置有限速50公里/小时的村庄限速牌,该路段夜间无路灯照明。

典型案例:2018年11月16日6时许,朱某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由东向西行至S302龙口市石良镇城西头村西同福冷库门前,将步行的王某撞倒,肇事后朱某驾车逃离现场。随后刘某驾驶着鲁FMU9**号二轮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又与现场倒地的王某发生碰撞,肇事后刘某驾车逃离现场,王某当场死亡。

事故隐患排查的问题:该路段所有村口均无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电子警察抓拍违法行为,道路车流量较大,经常通行大型车辆,道路两侧的村口较多,周围居民出行率较高,虽然在较大的村口安装了爆闪警示灯、施划了人行横道,在村庄两侧也设置了村庄限速标志,但经过实地观察,许多车辆通过村庄时都不能按照交通标志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加上该路段位于较大的村庄,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目前辖区交警已加大对周围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并向市政府书面建议在此路段加装信号灯和电子警察。

107县道蓬莱市北沟镇草店村南

路段基本情况:该地点位于县道107蓬莱市北沟镇草店村南,该道路系县乡道连接多个乡村和集镇,水泥路面,无标志标线,无监控设施。

典型案例:2019年2月27日19时许,王某驾驶鲁FB78**号小型轿车,沿107县道由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地点时,与对行的孙某无证驾驶的未登记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孙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隐患排查的问题:1.该事故路段路面坑坑洼洼、长年失修,无监控设施。2.该路段夜间无路灯照明,夜间行车尤其是会车时,不易发现路面上的危险情况。

新闻推荐

上半年,烟台市共查处552起违法案件、罚没款金额676万元 “双打”工作晒半年成绩单

本报讯(YMG记者逄苗通讯员莫言)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上半年烟台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以下简称...

龙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口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曝光两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让人心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