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烟台 > 正文

今天云遮日 明天有小雨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9-12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徐鲲)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烟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凉爽舒适。明天白天烟台市天气阴,气温上升,受冷空气影响,夜间有小雨,气温开始回落。

昨天是“白露”节气第四天,从早上到中午市区上空虽然云量不少,但天空还算晴朗,临近傍晚,随着云量继续增多,天空稍显阴沉;受北风影响,气温下降,早上6点前,市区气温在20℃左右,到下午1点升至24℃。

今天烟台市以云系变化为主,北风转南风,风力不大,气温变化不大,总体感觉比较舒适。

明天是“中秋”假期第一天,受冷空气影响,全市阴转小雨;南风转北风,风力增强;白天气温上升,夜间随着北风的到来,气温将逐渐下降。

后天天气阴转多云,北风,风力逐渐减弱,白天气温明显回落。

本周日到下周三,烟台市天气相对稳定,气温虽小幅波动,但变化不大。烟台市气象台9月11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1℃。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后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气温:25~22℃。

新闻推荐

付丽娜:注重研究对外投资及风险防范

付丽娜,毕业于烟台大学法学专业,现执业于北京市中闻(济南)律师事务所,为该所国际业务部专职律师。她大学期间攻读公司...

烟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烟台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天云遮日 明天有小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