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蓬莱 > 正文

新上架冷链食品需报备 蓬莱北沟镇加强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2-02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南祯 YMG全媒体记者 晓阳)近日,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蓬莱区北沟镇迅速成立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参照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开展工作。

在上级专班的指导下,北沟专班逐步梳理工作流程及工作重点,印制《企业购进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防疫明白纸》并下发,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全区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培训视频会议,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北沟镇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的企业进行摸排,重点关注企业是否有进出口计划。

冷链食品防控工作也在同时进行中。专班人员实地检查冷链食品,与经营商家签订承诺书,向经营者强调:新上架冷链食品需要提前向镇工作专班报备和核准,方可销售。通过系列举措,该镇切实守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第一关。

新闻推荐

蓬莱区小门家镇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巧借新媒体扩大市场 “放鸭姑娘”线上销售出“爆款”

□记者从春龙通讯员厉智敏报道本报烟台讯在烟台市蓬莱区小门家镇大骆家村,返乡创业的大学生卫筱娜变身“网红放鸭姑娘...

蓬莱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上架冷链食品需报备 蓬莱北沟镇加强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