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打造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平台 招远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3-1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殷新 通讯员 王兴军 摄影报道)2021年,招远市高标准规划实施了总投资40.75亿元的8个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150.64亿元的41个烟台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和总投资197.06亿元的73个县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个数和质量创近年来新高。

此次烟台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招远市总投资28.3亿元的11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建设,涵盖了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高效农业等多个领域。招远市分会场项目为年产3万吨聚氯乙烯塑料板条项目,项目位于招远市开发区双创示范园,该园区规划占地面积560亩,总投资25亿元,是立足招远市产业优势,突出“创新、创业”主题,集中全力招引一批“小而精、小而强”的高科技项目而打造的双创示范园区平台。该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8亿元,占地72亩。项目建成后,年加工建筑用环保新型生态板材310万张。项目工艺先进,顺应新型建筑材料的升级换代需求,引领“绿色、高效”新型建材产品发展方向,引进新型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达到生产循环链绿色化、园区清洁生态化。项目建成将有力推动建筑技术进步,在行业内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本次开工仪式正式拉开了招远市项目建设的序幕。从13日到19日,招远市各镇街区和有关部门还将组织分会场项目开工仪式,集中开工建设13个项目,预计本月之内烟台市开复工项目将达到62个,开复工率将超过80%。

新闻推荐

春联征集活动只剩最后四天啦 每位参赛者均将获赠一个书包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曲彩云)由烟台晚报、大小新闻联合推出的“牛”转乾坤——2021春节春联征集活动自15日推出以后受到了...

招远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平台 招远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