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 今日龙口 今日莱阳 今日莱州 今日蓬莱 今日招远 今日栖霞 今日海阳 今日长岛
地方网 > 山东 > 烟台市 > 今日招远 > 正文

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烟台市转办第十五批信访件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4-25 0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4月24日,烟台市接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十五批信访件,共计57件,其中来电48件,来信9件。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12个区市、3个市直部门,分别是莱州市9件、芝罘区7件、牟平区6件、招远市5件、海阳市5件、栖霞市5件、蓬莱区4件、莱阳市3件、龙口市3件、福山区3件、莱山区2件、开发区1件、招远市与莱州市共同办理1件、招远市与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办理1件、芝罘区与市生态环境局共同办理1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共同办理1件。加上前十四批次转办的信访件,烟台市累计收到信访件661件。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57个。其中,涉大气污染问题18个,水污染问题12个,固废污染问题10个,生态问题4个,噪声污染问题5个,其他污染问题8个。

当日,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办各有关区市党委政府,要求5日内向协调联络组反馈调查处理情况。按照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整改和落实情况将自第8日起向社会公开并上报督察组。

新闻推荐

特级教师蒋晓玲 11年扎根乡村乐奉献

2021年4月10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第十批山东省特级教师名单,招远市实验幼儿园吕家分园蒋晓玲老师成功入选,她也是烟台市32名...

招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招远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烟台市转办第十五批信访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