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国土局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4-19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生强 周宇)近日,长宁县国土局组织全系统60多名干部职工,采取收看警示教育视频、集中学法等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此活动首先观看了长宁县政法委统一制作的《无声较量》警示教育片,通过公民在生活中,政府机关人员在工作中被境外间谍机构策反的反面案例,正确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生活、工作中提高警惕,增强保密意识。随后,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风险预防、评估和预警能力。

该局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普法力度,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对党的知识、国家政策的学习;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正确对待每次培训、测试,并要有所收获;加强保密工作,在工作中接触的图纸、测绘数据(坐标、拐点)等都要有保密意识,严格保密;领导干部应具有更高的警惕性和保密意识,严格按照《保密法》规定执行。

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

新闻推荐

长宁老体协组织三峡游

晚报讯近日,长宁县老体协利用阳春时节,组织协会会员及家属前往重庆、长江三峡,开展“不忘初心、爱我中华、增强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一行人首先在重庆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白公馆、渣滓洞,缅怀革命先...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长宁县国土局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