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长宁新闻 > 正文

长宁县 成功阻止两起寄递毒品事件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5-09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伦)2017年以来,长宁县认真落实寄递三个100%,成功阻止两起通过寄递贩毒事件。

截至2017年底,长宁县共有中通、申通、圆通、天天、百世、韵达、全峰、顺丰、优速、快捷、宅急送、品骏和中国邮政13个快递品牌,其中法人企业9个,分支机构4个,乡镇末端网点109个。

长宁县高度重视寄递三个100%的落实。一是强化宣传,使寄递三个100%进驻企业。全年开展以会代训,上门宣传100余人次,主要对交通、安全、工商和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和告知;二是整合力量,由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市邮政局、县综治维稳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治安大队开展联合检查6次,共检查企业36场次,发现问题和不足40余次;三是不定期暗查,让企业时刻崩紧维稳弦。县综治、维稳,公安,交通局采用不定期暗访形式对企业落实寄递三个100%的情况进行抽查;四是强化监督,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长宁县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跟踪整改,共发现和整改问题40余次,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上报市邮政管理局进行依法处理。

目前,长宁县寄递企业寄递三个100%己基本入脑入心,落实到企业的日常工作中,在寄递企业中形成了对禁毒、综治维稳的一道关口。

新闻推荐

“五一”小长假 乡村旅游热

离开城市的喧嚣,走进大自然的怀抱,畅游绿色山水,尽情呼吸、享受生态。近年来,一股乡村旅游热正在宜宾蓬勃兴起。“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纷纷带上家人或约上三五朋友,选择自驾近郊,在广陌田园上体验趣味...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长宁县 成功阻止两起寄递毒品事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