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董茂成调研永江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来源:竹海长宁 2019-06-0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刊讯(张宝林)5月24日,县委书记董茂成带领县财政、交通、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竹海镇永江村,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陈胜军,县领导雷佑兴、惠德宏、张兴平、王志刚、周小雨参加调研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建议。

在竹海镇永江村,董茂成表走边看、边看边问,认真听取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竹海镇永江村乡村振兴示范区是今年长宁县重点建设的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点,规划总面积500亩。目前,三江湖世外桃园酒店至永江村大环线道路的涵管铺设、路面黑化及稻画景观、生态停车场建设已完成;项目建设涉及土地流转、房屋租赁、破旧拆除、农户搬迁等工作已经完成;天然气管道布局勘测设计已完成;园林总平标段、新建标段、改建提升标段已于5月10日前全部进场,正紧张有序推进施工作业;步行道、绿道、管网等工程建设正同步推进。

在认真听取了镇、村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董茂成指出,永江村是今年长宁县重点建设的全市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力推进示范点建设工作。

董茂成强调,要建立高效灵活的沟通协作机制,及时沟通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驻地工作组,各方联动,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强化正能量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了解群众意愿,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优化施工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倒排工期,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保障,确保资金、人才、审计、监督管理等要素保障同步跟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新闻推荐

县人民检察院开放日关注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本刊讯(宋成均)5月28日,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育系统代表、媒体代表及部分小学生和家长代表,共同见证...

长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董茂成调研永江村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