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生产自救 积极恢复生产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6-26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大海)“再加把劲儿,明天最后一栋猪舍的顶棚也能装好了。”6月25日,记者见到长宁县双河镇大水村村民赵德超时,他正和请来的工人一起给猪舍安装新的顶棚。赵德超告诉记者,“地震后第二天,我们就立即开始重建猪舍,从镇上的信用社贷了30万元用于购买物资,还专门请了30多名工人。”,生产自救 积极恢复生产。

赵德超家里还有600多头猪。“地震带来的损失已经没法改变了,修好猪舍,及时挽回损失,才是当务之急。”

双河镇笔架村常香园传统手工酱油厂也在积极恢复生产。6月25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常通全又开始制作酱油。“昨天天气好些,我在外面打理酱缸,把那些震坏了的酱缸收拾一下,今天落雨了,就在厂房里面检修设备。”常通全说,“如果等下去,剩下的酱油也会全部坏掉,那样损失会更大。”

常通全还有一个更大的愿望:“今年准备把我们的酱油制作工艺申报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响亮,酱油才能卖得起价!”

新闻推荐

抗震救灾方显英雄本色

袁泽珍樊洋成文/图6月17日晚10时55分,伴随着隆隆响声,一阵地动山摇,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从那时起连续四天三夜,一个身着救...

长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移动通讯恢复正常2019-06-25 10:37
评论:(生产自救 积极恢复生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