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长宁 > 正文

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 普查工作培训班在宜开班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2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刘中伯表示,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深化文旅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为宜宾学习借鉴各地文旅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难得契机。宜宾将认真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利用全市文旅资源普查成果,继续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塑造宜宾景色之美、人文之美、风物之美,全面夯实宜宾文旅基础,提升城市形象,强力推动文旅大市向文旅强市迈进,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真诚欢迎大家多到宜宾走一走、看一看,饮五粮美酒、品宜宾茗茶、揽大美风光,让醉美宜宾为大家留下难忘的回忆。

开班式上,王晓峰、罗强、刘全胜、刘中伯、戴允康共同启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云”上线。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后,王晓峰一行深入长宁县竹海镇永江村游客服务中心、竹产业研究院、茶艺馆、浮生闲精品民宿等地,实地调研当地文旅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罗强一行深入宜宾三江新区产教融合示范区调研产教融合、大学城建设情况,对宜宾全力推进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陪同到宜宾三江新区产教融合示范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静,副市长王力平参加开班式,并陪同到长宁县竹海镇永江村调研。

新闻推荐

长宁县开展第二届“秋夕醉月·书画雅集”交流活动

晚报讯近日,长宁县第二届“秋夕醉月”书画雅集交流活动在县文化馆百草园分馆举行,来自长宁县书协、美协的书画家们汇聚一堂...

长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长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 普查工作培训班在宜开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