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这名男子太猖狂 超员载人还袭警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男子驾驶摩托车搭载妻儿超员载人,不听交警劝阻还驾车逃跑,慌不择路中摔倒路边。夫妻俩不但不认识自己的错误,还对交警大打出手,试图抢夺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幸被派出所民警及时制止。

12月11日下午4时许,高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来大路巡逻时,见前方有一辆摩托车搭载3人,还有1人未戴安全头盔,便用警车喊话器要求摩托车靠边停车,没想该摩托车却调转车头,驶向了旁边的岔路,民警便没有继续追赶。

当民警继续巡逻至大窝电站附近时,见该摩托车已经绕行到了前方路口正在下人,民警遂将警车停靠路边,准备上前对其教育。没想该男子见有警察过来,又发动摩托车准备逃跑,但在慌乱中摩托车翻下了公路外边。该男子爬起来后,不但不主动认错,还对走在前面的一名辅警大打出手,将该辅警打倒在地,脸部受伤。另一民警上前制止时,夫妻俩还不断辱骂,多次试图抢夺民警执法记录仪,在整个过程中,民警始终做到克制忍让,并及时通知大窝镇派出所前往处理。

现已查明,该男子叫熊某锡,38岁,系叙州区双龙镇人,当日车上搭载人员系其妻子和儿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彭万松

新闻推荐

高县 学校特色党建工作获肯定

本报讯(喻茂林)“五大主题活动”、“四聚”党建工作法、五红党建……11月30日,在高县召开的宜宾市中小学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名男子太猖狂 超员载人还袭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