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高县新闻 > 正文

罗场镇 三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万辉)近日,高县罗场镇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底线”为主题,采取三举措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工作。

扎好不敢腐的囚笼。罗场镇纪委设立反腐举报电话等多种举报方式,发现线索立即通过明察暗访对线索进行摸排。在确认事实,证据收集后立即对相关干部进行处理。

抓好不能腐的建设。罗场镇纪委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加大正风肃纪、严明纪律、惩治贪腐的执法力度。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治,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贪腐,让党员干部不敢腐、腐败者付出代价。

强化不想腐的认知。罗场镇纪委每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制度,并逐个进行谈心谈话,随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腐败苗头。并定期组织观看反腐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强化党员干部不敢腐的认知。

新闻推荐

复兴镇 文化过新春 群众耍得嗨

本报讯(张晓君)2月5日,高县复兴镇第二届新春游园活动暨“山水梦乡·美丽复兴”春节联欢文艺演出在复兴镇红廊公园和兴新社区...

高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开车抽烟还打电话2019-02-18 10:56
评论:(罗场镇 三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