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高县人大机关 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2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彬 惠昌伟)近日,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到庆符镇、复兴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百岁老人、离职村干部、困难老党员、对口帮扶贫困户和在长宁“6·17”地震中受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庆符镇百岁老人刘永珍、地震受灾群众梁世才、离职村干部胥培书家中,了解其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现状。在复兴镇陈正村梁世才家中,慰问组一行了解房屋修建进展情况,并叮嘱镇党委、政府和村负责人坚决按照市委、县委的要求,落实好长宁“6·17”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安全过好节。

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慰问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黄远珍、张为秀、何义强,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住房等生活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和意见。同时宣传党和政府相关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勇于克服困难,增强信心,在政策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下早日致富。

当天,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的25名干部,还分别到复兴镇联系村的94户贫困户家中开展慰问,并针对复兴镇实际制定帮扶工作计划,继续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联系,切实为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新闻推荐

蕉村镇 稳步推进蚕桑“三冬”管理

本报讯(向涯蕾)近日,笔者从高县蕉村镇了解到,为充分抓住有利时机,全镇掀起了“冬训、冬管、冬建”为主的蚕桑“三冬”管理新高...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县人大机关 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