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宜宾市政协 助推茶产业发展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3-27 00:52   https://www.yybnet.net/

(邹丽平) 近日,宜宾市政协主席吕晓莉率调研组前往翠屏区、高县,调研《全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茶产业共克时艰5条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和茶产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茶叶精深加工及市场营销、智慧茶园建设、高标准茶叶基地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用好用够用活各项政策措施,确保企业增产增效。

调研组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来自茶企业的各级政协委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力量。调研组建议,要坚定信心、主动应对,抢抓机遇、化危为机,努力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将疫情对茶产业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要清醒看到疫情后乡村旅游的巨大潜力,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促进茶旅融合发展,做优特色、做精产业、提升品质;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充分利用资源优势,提升茶叶生产加工能力,拓宽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茶产业发展水平;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宜宾茶产业发展,共同擦亮川茶金字招牌。

新闻推荐

李鑫:当好致富带头人

□本报记者秦莉萍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在位于高县的四川峰顶寺茶业有限公司机茶基地,茶农们一早就忙开了。这一片繁忙的背后...

高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书箱岁月”2020-03-19 12:35
评论:(宜宾市政协 助推茶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