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高县 > 正文

多部门联动 助企解困提振发展信心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廖天明 王海)“感谢党和政府帮助新丝路公司渡过难关,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和500名员工,代表10万蚕农向你们表达由衷谢意!”6月9日,四川新丝路茧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良率队赴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等部门登门致谢并呈送《感谢信》,深情的话语饱含着发自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公司是高县茧丝绸产业的省级龙头企业,带动全县19个乡镇、218个村的10万余人栽桑养蚕,是高县重要的特色优势支柱产业,农民脱贫增收的重要来源。

自疫情发生以来,高县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减重减负及优惠扶持举措,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在了解到该公司急需解决1000万元融资过桥资金的具体困难后,高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随即召集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经信科技局、行政审批和非公经济发展局等部门研究帮扶措施,并将情况向市级相关部门进行汇报。

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听取汇报后,迅速研究制定帮扶计划,火速展开帮扶行动。市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到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指导,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借支过桥资金。经过市、县多部门联动发力、统筹推进,短短一个月时间,过桥资金借支和金融信贷手续全部完成,公司信贷资金全面落实。

目前,公司春茧收购工作顺利完成,10万蚕农的利益得到有效保障,公司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同时,也鼓舞了该县为夺取“双胜利”努力奋战的各条战线战斗者的信心和勇气。

新闻推荐

庆符镇 多举措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本报讯(何开妍)为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日前,高县庆符镇多举措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组织领导...

高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动 助企解困提振发展信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