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珙县新闻 > 正文

恒丰乡 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向小铭 赵群飞)近日,珙县恒丰乡开展“暖冬行·爱传递”志愿者服务活动,给当地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组织书法爱好者和志愿者服务队,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受到当地广大群众的欢迎。

据悉,恒丰乡党委、政府制定了该乡“送文化、送科技、送法律、送卫生”四进农家活动方案,组织相关部门联合开展送温暖活动。市纪委为恒丰乡部分贫困户送了棉被、棉衣、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等;珙县有关部门对所联系的贫困户,也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书法爱好者为老百姓现场书写春联和配送年画挂历、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畜牧养殖、健康指南等宣传资料及画册。此次活动,共送出慰问金6万余元,大米3000余斤,花生柑橘等慰问品若干,食用油100余桶,棉被50多床,棉衣60多件,现场书写春联1200多幅,发放宣传单、挂历、年画等5000余份、册。

新闻推荐

宜宾珙县举办 迎新春民族音乐会

近日,由珙县文化馆、图书馆、农民文化协会主办,迎新春文化惠民民族音乐会,在珙县巡场镇双三公园举行。音乐会现场,珙县二胡学会会员表演的《金蛇狂舞》、《喜洋洋》、《幸福年》等一曲曲的传统曲目,吸...

珙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珙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恒丰乡 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