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宜宾市八中三区开学共闪光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06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斜风细雨,大地流金,9月2日上午,宜宾市第八中学校A、B、C三个校区,齐聚各校区操场,喜迎2019—2020学年上期开学典礼的到来。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亢的歌声是八中师生内心爱国情怀的强烈呼唤,是“为公 增能 强体 向上”的责任担当。

学校C区操场上除了我们八中的师生外,还有一群特别的人,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挺着不屈的胸膛,从地震破坏的家园走来,齐聚在八中这面战旗下,为梦想而战,为未来而战,他们就是珙县一中高一年级的全体师生。

升旗仪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光松热情欢迎珙县一中师生,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祝福同学们能够快乐充实地度过每一天,能够收获更多人生的丰富体验!

翠屏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庆明和副局长聂林丘等也到学校C区检查。他们深入课堂、深入寝室、深入食堂,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庆明要求,新生入学后,学校要从学生情绪、后勤管理、教学质量、学习环境等方面入手,让新生们尽快转变心态,适应初中生活。同时,还要培养学生家国天下情怀,以及安身立命的本领。

李岭玉 钟可洁 谢辉

新闻推荐

珙县巡场镇:再次排查地灾隐患点

晚报讯为确保主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2日至23日,珙县巡场镇政府协同巡场镇国土资源所,对巡场镇辖区范围内29个地质灾害...

珙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珙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八中三区开学共闪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