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困难企业心中挂时刻关怀暖人心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1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我们是今年3月份复工的,开始一段时间,生产上存在一些困难,好在党委、政府都十分关心,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目前来说因为疫情所受影响还在可控范围内。”珙县旭阳钙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均介绍到。

近日,珙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余洋到旭阳钙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实地查看了旭阳钙业生产环境、厂房设备、产品分类等,仔细询问了旭阳钙业生产情况、销售状况和员工福利等 ,耐心聆听了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

据赵均介绍,旭阳钙业地处官沱村和凤天村,2019年产值在5000万左右,上税率为13%,工厂目前有209名员工,其中技术指导员18人,工厂员工大部分是凤天村和官沱村的村民,其中包含16户建卡贫困户。“我建立厂子的初衷就是想带着家乡的人一起致富,让更多人在家门口就能挣到钱,不用再背井离乡出门打工了。”说到自己最初的想法,赵均很是感慨。

走访组高度评价了旭阳钙业的社会责任感,认为一个企业的使命不仅仅是创造收入,还包括积极为国家上税,带动周围的农民致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旭阳钙业发展状态良好,外围环境问题、环保问题、资源问题都得到了解决,产品销路也比较好,但是要注意,安全生产不能放松,环保问题也要常抓不懈,尤其是扬尘问题还需要进一步重视,企业应给工人提供一个更好的生产环境。”走访组相关负责人说到,“如果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找我们,我们就负责处理困难事,让你们可以轻装上阵。”

范瑞芳

新闻推荐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启动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8日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上获悉,中央政法委决定,确定5个市本级及4个县(市、区)的有...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珙县:困难企业心中挂时刻关怀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