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珙县 > 正文

珙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2-1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单梦瑶)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近日,珙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实战演练活动。

当日上午9时演练开始,全县13个乡镇启用核酸检测采样点,采样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备帐篷、桌椅、消毒用品、防护用品、采样管等用品,设置等候区、登记区、采样区、保障区和临时隔离区等区域。

演练现场,采样医护人员按照技术规范进行个人防护用品穿戴和检测用品、采样过程消毒,并确保每例采集后采集人员均进行手部消毒。受检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四川天府健康通,同时将受检者分成10人一组进行信息登记,完成信息登记后,在通道排队等待,依次进入采样区,并保持间隔不小于1米的安全距离。采集完成由医护人员核对采集管标签与混采检测登记表信息,对采集管、送检专用箱进行消毒后,送至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进行检测。

此次演练活动全县共采集核酸检测样本1200份,受检人员可在四川天府健康通微信小程序上查看到检测结果。

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守护人民生命健康

新闻推荐

儿媳与婆家争房产对簿公堂 法官这样判

□李玲吴仪近日,珙县法院对一起继承纠纷案公开开庭进行审理,判决雷某某生前所购的房屋应按照遗产予以分割。经审理查明:被告...

珙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珙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上接01版)2021-02-08 06:32
评论:(珙县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