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宜宾市新增三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2-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兰锋 樊永红)昨(14)日下午,宜宾市第二批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在医疗救治组的精心治疗下,继2月9日首批治愈出院3人后,经宜宾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讨论,当天又有3名患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委颁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准予出院。目前宜宾已累计治愈出院6人。

当日,3名出院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医院。“我们出院了,宜宾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在医院门口,出院患者罗某、王某、蔡某和医护人员大声喊道。

出院患者王某1月27日因发热到宜宾市中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对于这次康复出院,王某感慨地说:“感谢这段时间,医护人员对我细微的照顾。现在,我最想做的是给家人报个平安。”

“感谢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辛勤的付出。”出院患者蔡某说道,他曾到上海出差,1月28日因发热就医,医院随即收治隔离。“在医院里,我得到了医生们的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感谢他们逆向而行,让我重获健康。”

“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以及好的心情,有助于病情康复。”对于出院患者罗某来说感慨良多。1月23日,罗某因出现畏寒、发热等症状到江安县人民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他说这次出院回家后,以后一定会保重身体,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之中。

“建议回家后,再居家隔离14天。在家里也要避免和家人近距离接触,做好体温监测。如有其他疑问,请随时给我们电话。”在医院门口,宜宾市指定救治医院专家组成员邱医生以及其他医护人员不断叮嘱三位出院患者。邱医生说,三位患者达到了国家卫生健康委颁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但是,为掌握出院患者后续情况,他们还会进行电话随访。

新闻推荐

大井镇 “三不”打好防疫阻击战

本报讯(宋林胜曾臣)近日,江安县大井镇“镇、村、组、医护人员、志愿者、群众”“六方”聚力,构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江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防疫春耕两手抓2020-02-07 00:46
评论:(宜宾市新增三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