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怡乐镇“消费扶贫”赶场日热闹非凡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2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0日,江安县怡乐镇开展了“购乡土香味,促增收致富”消费扶贫赶场日活动。农户们纷纷把自家种的蔬菜水果、养的鸡鸭鱼等搬到了市场。除了本地居民,江安县城里的大爷大妈们也一群又一群坐着专线公交车来赶场,买得高高兴兴的同时,为当地消费扶贫助力。

当天上午,在怡乐镇二龙口农贸市场,鲜嫩嫩的蔬菜、香甜甜的水果、活泼泼的稻田鲫鱼、咯咯嘎嘎叫的土鸡土鸭、新新鲜鲜的土猪肉,满背篼、满箩筐、满摊子堆着,叫卖声、讨价还价声、呼朋唤友声不绝于耳,让整个集贸市场热热闹闹的。

怡乐镇二龙口逢公历4、7、10赶场,其中每月20日为赶大场日。为帮助更多农户销售农产品,怡乐镇利用大场日组织开展“消费扶贫”赶场日活动,与县公交公司联系开通了免费的赶场直通车,大大方便了县城居民到怡乐赶场采购农产品。

据悉,怡乐镇农贸市场于今年7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总面积3500平方米左右,共有摊位200余个,辐射全镇15个村(社区)。为了解决贫困户的产品销售问题,怡乐镇将每个月20号设为消费扶贫土特产品定期集中赶场日,免费提供36个定点摊位给贫困户。

何均洪 钟宛 胡敏

新闻推荐

网传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奸未成年女性案告破,警方抓获10人

云南文山警方微信消息,9月20日,文山警方接到网民举报称云南文山男主播直播强奷未成年女性,随即立案侦查。目前,该案已告破,抓...

江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怡乐镇“消费扶贫”赶场日热闹非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