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江安 > 正文

4月宜宾市隐患风险路段曝光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28 01:34   https://www.yybnet.net/

为大力开展宣传警示曝光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现将2021年4月隐患风险路段和高风险企业进行曝光,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引以为戒。

隐患风险路段

一、308省道江安县红桥至五矿路段

隐患情况:车流量大,车速快,支路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二、宜长路全路段

隐患情况:事故多发,夜间照明设施不完善,道路支路口较多,驾驶员应减慢车速、观察通行,警惕驾驶。

三、206省道筠连县海瀛老大桥口

隐患情况:十字路口,路口狭窄,住户密集、视线受阻,人车流量大。

四、南溪区南大路0公里至2公里路段

隐患情况:道路无夜间照明设施,处于城乡结合路段,车辆行人增多,事故易发。

五、宜庆路全路段

隐患情况:车流量大、过往行人多,需观察减速慢行。

六、国道353线马草地坪至大乘场镇路段

隐患情况:该路段连续长下坡路段,货车容易发生制动效能降低或失效的交通事故,驶入长下坡路段时应提前检查制动系统,并开启淋水。

七、宜珙路全路段

隐患情况:车流量大、过往行人多,需观察减速慢行。

八、国道353线(富荣—锦屏)(小地名:溜沙崖)

隐患情况:该路段为临崖路,一面靠山体,一面临崖,路段较为危险。

九、宜屏快速路全段

隐患情况:部分无中央高隔离栏点段行人、车辆横穿。

十、308省道(三元乡、铜鼓镇、花滩镇路段)

隐患情况:该路段弯道较急,车流、人流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驾驶员应拒绝弯道超车,减慢车速,观察通行。

新闻推荐

江安县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家庭与生活报讯为进一步提高江安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4月16日,由江安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主办,县...

江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月宜宾市隐患风险路段曝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