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筠连新闻 > 正文

城关工商所 依法维权 为民解忧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3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勇)近日,家住筠连县城的万先生前往筠连县城关工商所,送上“依法维权、为民解忧”的锦旗,真诚感谢工商干部的热心帮助。

“元旦”节期间,万先生80多岁的老母亲获邀参加一保健品宣传推广会,当场订购了5100元的保健产品,并支付了现金。万先生查寻了有关厂家,得知其母订购的产品10倍高于市场价格。在找到营销人员退款无果后,第一时间电话举报到了城关工商所。

工商部门获得线索后,立即前往该保健品营销场所,现场责令营销人员退还了万先生母亲5100元现金,同时对涉事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检查,进一步调查核实经营者在营销过程中的违法经营行为。

红盾风采

新闻推荐

玉石坐垫“包治百病”?虚假宣传!

本报讯(刘宗文)近日,筠连县统一部署,由筠连县工商局牵头开展了“红盾春雷行动2018”保健品市场专项整治子行动。经过前期撒网和逐户摸排,又查获一起涉嫌保健品销售虚假宣传案件。本案涉及反不正当竞争...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城关工商所 依法维权 为民解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