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宜宾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筠连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0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5月31日,宜宾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走进筠连县高坎乡。

当日,正值高坎乡赶集,在高坎乡政府文化广场内,人潮涌动。《说唱中国红》《茶香满天下》《我们共同的家》《勤俭节约树新风》等充满鲜明时代特征和乡土气息的歌舞、快板、小品等文艺节目表演,展现了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另一边,在义诊区,多名医务专业技术骨干为前来诊治的群众免费做血糖、血压、超声检查等诊疗服务;在普法宣传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袋等,开展法治、普法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科技咨询区,农技员向群众进行包括猕猴桃科学种植、管护、采收等实用技术的指导;乡土摄影书画展区,展出了高坎梯田摄影作品、多种类书画作品、融合竹文化的文创作品等,同时邀请了宜宾知名画家现场作画。

当天,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还授牌高坎乡为该院的艺术创作基地。同时,高坎乡举行第二届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签约高坎乡雪绒山乌鸡观光旅游、高坎乡旅游观光认购茶山建设、高坎乡“稻田守望者”露营基地3个项目,当日招商签约1.1亿元。

新闻推荐

武德乡 特殊警示教育会 提升干部积极性

本报讯(黄耀)近日,筠连县武德乡长征村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场景:“在这里,我首先向党组织承认错误,我愿意接受组织的...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走进筠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