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蒿素复方抗疟新药中试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15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部令第4号)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蒿素复方抗疟新药中试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形成,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青蒿素复方抗疟新药中试研发平台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建设内容及规模:利用蓝伯特科技园内已建有的一间空置车间进行青蒿素复方抗疟新药的中试平台建设,车间面积约450m2,中试研发平台主要包含萘酚喹中试生产线一条及萘酚喹(片剂)中试生产线一条,其萘酚喹片剂由萘酚喹原药及青蒿素混合压制而成,项目通过中试研究优化萘酚喹生产工艺,为萘酚喹片剂GMP车间提供依据,项目建成后,预计中试生产萘酚喹40-80批次,每批次生产萘酚喹原药约90kg。其余产品生产维持现有工艺和产能不变。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项目污染防治措施和环境影响分析可以通过网站或者纸质版本查阅。网站链接:http://www.lanbote.cc/news_detail.asp?types=news&id=137&bid=164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联系查阅纸质报告。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公众可下载项目公众意见表,填写公众意见。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http://www.lanbote.cc/news_detail.asp?types=news&id=138&bid=164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文发布之日起的10个工作日内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六、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先生 13551188121

邮箱:zengpt1@163.com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海瀛工业园区

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5日

新闻推荐

因地制宜 筠连县煲制“致富鸡汤”

□何运本报记者罗友莉“6月中旬机器进厂,我们便开始调试。”5月21日,在筠连县海瀛工业园区内,筠连县中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蓝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蒿素复方抗疟新药中试研发平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