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丰乐乡 主动晾晒清单 点亮监督“无影灯”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01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燕)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近日,筠连县丰乐乡结合实际连续开展两场专题讨论会,围绕“我离‘开放、担当、创新’有多远”与“丰乐发展怎么办,我该如何做贡献”这两个主题,聚焦丰乐乡产业发展与队伍建设,以“三项清单”揭短亮丑,点亮监督“无影灯”,共话丰乐大发展。

以“问题清单”为干部工作“切好脉”。紧扣各自工作重点及关键环节,以个人自查、群众测评、同事交流、领导点评等多种方式对工作进行“一片式”脉络梳理、“抽丝剥茧式”的问题分析,共排查出驻村工作、班子整改、作风建设等需详细整改问题50余个。

以“整改清单”为干部工作“寻良方”。要求以“问题清单”为“汤底子”开展问题整改清零行动,对标改进要有挂帅出征的姿态,具体行动中要有真枪实干的拼劲,整改措施经领导、同事多方把关,整改成效论人、论事、论结果,针对问题共形成整改清单20余份。

以“任务清单”为干部工作“打强心针”。以丰乐乡“1235”工作思路为指导,各自拉战旗、立战书、定日子,对个人、村、乡的发展分月、分阶段定目标,来访领导、乡纪委、同事、群众等人人都是“纪律监督员”。目前,6月工作任务完成度100%,正积极推进下一月工作开展。

讨论活动的开展为丰乐乡干部队伍建设指明方向,集自我监督、党内监督、外部监督三方合力,破潜规则、立明规矩、树实目标,为丰乐乡干事创业打造出一支既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有会干事、干成事的铁血军。

清风满三江

新闻推荐

丰乐乡 以练为战 开展防汛应急联合演练

本报讯(曾燕)汛期将至,为提高应急抢险队伍防洪度汛意识,增强对意外事故的抢险救援和自我防范能力,近日,筠连县丰乐乡党委、政府...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乡 主动晾晒清单 点亮监督“无影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