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法院 在省上再获9个奖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23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曹建)近日,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五届“西部法治论坛”暨第七届“治蜀兴川”法治论坛上,筠连县法院表现优异,斩获9个奖项,这也是继去年筠连县法院在第十四届“泛珠三角合作与发展法治论坛”暨第六届“治蜀兴川”法治论坛获得9个奖项后的再次大丰收。

近年来,筠连县法院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多措并举,注重营造浓厚调研氛围,切实把司法调研工作作为确保执法办案、促进审判执行质效提升的重要手段,涌现出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连续三年先后获得市级以上表彰50余次,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意见》及一系列调研撰写、报送、采用、考核等规章制度,定期举办“筠州法苑讲坛”“法苑夜校”,组织干警培训交流,确保调研工作规范化推进。

同时,强化组织保障。成立调研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调研工作副院长任领导小组组长,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全面推进调研编写、审核、报送和采用工作,确保调研工作高效化运行。

其次,强化队伍保障。各部门均指定一名思想政治素质高、信息捕捉能力强和文字功底扎实的干警为信息员,负责本部门的调研工作,培养、壮大调研骨干队伍,将调研工作与部门、干警考核挂钩,落实奖惩激励机制,确保调研工作高质化开展。

该院还强化成果转化。坚持以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执法办案,4篇案例入选中国法院年度案例,2篇司法建议入选全市法院十佳,司法统计分析课题连续三年被省法院表彰为优秀。

新闻推荐

筠连法院 被评为全省法院系统先进

本报讯(平一惠蔡定伶)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表彰四川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法院 在省上再获9个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