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南溪白酒转型助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1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18)日,位于南溪罗龙工业园区九龙食品功能区的双龙井养生庄园内热闹非凡,一坛坛白酒被盖上封坛红布,送进酒窖。从白酒生产到洞藏,前来参观的游客可以见证全过程。“我购买了400斤白酒,全部封坛洞藏,五年后,我六十岁生日时再喝。”55岁的何春来自重庆铜梁,第一次来南溪旅游,这里白酒的品质和文化内涵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次性购买了近八万元的白酒。 南溪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和深厚的酿酒文化,同时,南溪水资源丰富,气候湿润,土壤肥沃,适合酿造白酒。南溪引进川绿酒业打造双龙井养生庄园,引入了产业旅游理念,是集白酒生产、酒文化体验、养生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从消费者体验感受出发,将生产销售、文化创意、休闲游憩等功能有机融合,开创产业与旅游融合共赢的新模式。

目前,南溪区白酒生产企业达36家,其中规上企业13家。2017年,南溪区白酒产业规模达14万吨,产值突破48亿元,为南溪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凝聚了有力支撑。今年1-4月,该区规上白酒企业实现产值11.49亿元,同比增长11.83%。

产业转型看宜宾

加快建设现代工业强市

新闻推荐

2018年6月宜宾电网配网设备作业停电计划

●6月23日08:006月23日18:30四川宜宾市五矿镇:金星村、友龙村、文峰村、槐子榜村●6月13日8:006月13日18:00四川宜宾市翠屏区...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南溪白酒转型助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