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老人意外被电伤 联合调解获赔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南溪区刘家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联合调解一起老人意外触电受伤引起的人身损害赔偿纠纷,申请人刘某获得医疗费、生活费、后续治疗费等共计26000元。

3月9日,该区刘家镇村民刘某站在泥堆上(泥堆上面就是电线)看挖机施工,由于没站稳,手触碰到电线受伤,后送到医院治疗。刘某住院期间,刘某的子女找到镇调委会申请调解,认为是施工方的责任。一方面,调委会告知刘某子女,先让刘某在医院医治,待出院后进行调解;另一方面,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分别对事发现场、施工方等相关情况进行调查了解。经查,某电力公司未及时排除障碍,也未设立安全警示牌,最终导致刘某意外被电伤。

3月22日,刘某出院后,司法所、综治办、派出所组织刘某及电力公司对赔偿问题进行调解,刘某要求电力公司赔偿医疗费、住院期间的生活费及后续治疗费等共计3万元。调解过程中,调解员向双方当事人解读《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触电人身损害赔偿案件若干问题的解释》,对造成刘某人身伤害事故原因及责任进行分析。经过调解员耐心疏导,双方最终都作出让步,达成赔偿协议。

陈永松 郭晖

新闻推荐

“不用还”的贷款

马勋春翁晶巾3月27日,随着宜宾市公安局南溪区分局专案组民警将最后一名涉嫌“套路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这个...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橙熟果农笑2019-03-28 00:00
评论:(老人意外被电伤 联合调解获赔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