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仙临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2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琴)近日,南溪区仙临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等60余人到朱德旧居开展“追寻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旧居内,全体人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朱德旧居纪念馆的两个展览区。看着一张张承载着历史岁月的照片、一件件历经磨难的实物,听着现场解说员对朱德革命事迹的讲述,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情怀。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教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地从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将学习收获切实转化为为民办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实际行动,为仙临镇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投入1100万改造线路 南溪供电公司有力治理森林火灾隐患 本文字数:485

截至4月12日,国网宜宾市南溪供电公司共投资1100多万升级改造14条线路、81个设备,治理隐患点,清除通道杂物,有力地治理了宜宾...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仙临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