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消防安全人人抓预防火灾靠大家 宜三中消防宣传日举行多种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5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宜三中消防宣传日举行多种活动

本报讯(刘庆)为加强消防安全能力建设,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具备自救互救能力, 11月9日,宜宾三中安保处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以“消防安全人人抓预防火灾靠大家”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

11月9日下午三点,宜宾三中师生代表、微型消防站志愿者、宿管人员、超市员工、食堂员工代表们在勤政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消防知识安全培训。会上,副校长王进、安保处副主任苏黔先后强调了树立安全意识、做好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王进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希望每位参会人员要将安全防火意识在心中扎根,时时刻刻提高警惕。苏黔则要求每位参会人员要制定出自己岗位的防火预案。安保组长童才学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防火操作培训,如灭火器的使用、消防栓的使用、报警器的识别和使用等。

为检验大家对灭火理论的掌握程度,宜宾三中还专门组织了灭火演练、微型消防站演练和疏散演练用演练。

新闻推荐

宜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北通道真武路、蜀南大道航天路口 交通组织优化调整的通告 宜公交通【2017】38号

宜公交通【2017】38号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采购招标公告2017-11-11 01:32
评论:( 消防安全人人抓预防火灾靠大家 宜三中消防宣传日举行多种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