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8至15岁男女少儿 暑假可免费学足球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今年暑假,宜宾市体育中心将开办少儿暑假免费足球培训班。本次培训针对8-15岁、对足球运动有兴趣且身体健康的中小学生,不限性别。如果家有怀揣足球梦的孩子,就快去报名。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基本功训练、技术训练、基础配合训练几个部分,同时还有理论及心理训练。教练将由市足协获得C级、D级证书的教练员或各校有足球教学经验的体育教师担任。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按学员年龄分为兴趣班、普及班和提高班,每个班限收120人。其中,第一期教学时间计划为6月29日至7月20日,第二期教学时间计划为7月23日至8月20日。星期六、星期天为比赛日。培训将在南岸体育场或宜宾体育馆附属人民广场田径场进行。

报名可到位于老城区人民广场的宜宾体育馆,联系人是杨教练13378276172、廖教练15528997997,也可到位于南岸广场西路的市体育中心竞赛培训处,联系人是方丽5100896。报名需要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复印件、学员1寸近期照片1张,并提供孩子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家长需要现场填表和签订安全协议。目前正在接受报名,报满截止。

本次培训是公益活动,是免费的。但需要说明的是,需要统一购买足球、足球训练服、护腿板、球鞋以及保险,并预交诚信金,一共是645元。其中,保险由市体育中心委托家长委员会代收并统一购买,险种为“未来星”体育运动培训险,保费为每人35元,投保期限为30天,购买后由保险公司统一向学员家长出具票据并进行公示,孩子上学期间在学校购买的校园保险不能作为此次足球免费培训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足球、足球训练服、护腿板、球鞋由市足球协会下属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统一购买,足球4号球一个98元(品牌为茵浪),训练服2套224元(每套112元含印字费,品牌为路克士),护腿板20元,训练球鞋168元,市体育中心委托家长委员会代收取费用,并由家长委员会负责全程监督;同时,为了规范参加培训行为,需要预交诚信金100元,培训期内不参加培训或迟到、早退、旷课累计5次即扣除,所扣诚信金用于购买训练纪念品,按期参训学员的诚信金在培训结束后即可全额退还。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成都—宜宾—钦州铁路集装箱班列首发

本报讯(记者陈戎)昨(15)日下午,“川—桂—港(马)”南向通道(成都—宜宾—钦州)铁路集装箱班列首发活动在宜宾北火车站举行。伴随着...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至15岁男女少儿 暑假可免费学足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