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集中整治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莉萍)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单位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全市发展环境的改善,昨(12)日,宜宾市召开全市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据悉,9月14日至20日,市委纠正“四风”办牵头,对全市窗口服务行业的37个单位进行了随机暗访。从总体来看,大部分窗口服务单位作风较好、秩序井然,但个别窗口服务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存在执行不力、精神不振、效率不高、服务不优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此次暗访问题汇总视频中反馈的问题,通过多种方式,深入查找本部门、本单位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审批效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以更高标准推进窗口服务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

下一步,市纪委、市委纠正“四风”办还将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巡回督查等方式深入窗口服务单位开展检查督导,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并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于集中整治工作流于形式、整改不力、敷衍塞责、不敢较真碰硬的,将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新闻推荐

农小娃研学漫游科技世界

晚报讯9月26日下午,宜宾市农业街小学在翠屏区青少年校外教育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宜宾学院科技实践基...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集中整治窗口服务单位作风建设突出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