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杜紫平会见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一行 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双赢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1-1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会见了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杜紫平首先对顾玮国一行表示诚挚欢迎。杜紫平说,宜宾是万里长江第一城、中国白酒之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铁公水空立体交通体系配套,是63个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50个全国铁路枢纽、66个全国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之一。同时,宜宾还是省委、省政府定位的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和鼓励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7个城市之一。近年来,宜宾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一方面白酒、能源、化工等传统优势产业持续做大做强;另一方面,智能终端、汽车、轨道交通等新兴产业强势崛起,预计通过5年左右的努力,这三大产业将实现2000亿元以上的销售收入,基本实现“再造一个产业宜宾”的目标,届时,宜宾将初步走出一条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并驾齐驱,竞相发展的转型发展之路。

杜紫平表示,当前,宜宾正在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始终秉承“政府与企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一流发展环境,非常愿意同有经济实力、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合作。希望在城市基础设施、新能源、新材料、教育文化等方面同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加强合作,并尽快落地、推进相关项目。宜宾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达成具体合作项目,并为企业在宜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促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互利双赢。

顾玮国表示,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十分看好宜宾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将发挥企业优势,整合资源,更加积极参与宜宾经济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在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吴勇会见时在座。

投资促进“百日竞赛”

新闻推荐

油烟扰民 整改迅速

晚报讯11月6日零时,翠屏区城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宜宾市翠屏区东城街道学盛街114号3楼6号住户在阳台上违规搭设厨房油烟扰...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杜紫平会见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一行 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双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