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职校牵手吉利 助推学生破茧成蝶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11日,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与四川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北京吉利学院“校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成蝶计划”签约仪式,在学校大湾校区乐业楼501会议室举行。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学强、何忠前,北京吉利学院副院长吕峻闽和学校汽修部师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主任代伟绩主持。

张学强宣布“校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他介绍了宜宾职业技术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通过“校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的成立,推动校校企进行实质性合作,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和运行机制,增强职业教育服务产业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与校企合作经理廖勇详细介绍了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现状和“成蝶计划”项目。吕峻闽对宜宾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回顾了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创业的历程,希望宜宾职业技术学校汽修部有更多的同学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将来与吉利集团同发展,让中国的汽车跑遍全世界。

会上,何忠前、吕峻闽、廖勇作为三方代表在校校企合作“成蝶计划”协议书上签字,拉开了三方友好合作的序幕。这是校校企三方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实践,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是推动汽车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手段,也是推动教学与产业技术创新的有效方式。

代伟绩 李轩曦 陈劲羽 文/图

新闻推荐

朱世宏调研翠屏教育

晚报讯12月9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省委教育工委委...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职校牵手吉利 助推学生破茧成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