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直机关工委 举办沟通能力集中培训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珊)近日,翠屏区直机关工委口中心组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邀请四川省应用心理学专委会副主任、宜宾学院教授何奎莲为大家作《爱上双人舞——有效沟通之策略》专题讲座。

何奎莲通过案例、图片、两人组访谈、现场解答等授课形式,全面深入讲解了“你是何种沟通状态”“哪些因素影响沟通”“怎么沟通更有效”三个方面。让大家认识到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并从心理学的角度告诉大家,不同问话方式带给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只有把握有效的沟通技巧,才能更好地提升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各党组织要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积极谋划、统筹安排,组织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宜宾市文广局进社区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晚报讯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12月11日上午,宜宾...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直机关工委 举办沟通能力集中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