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宜宾 > 正文

志愿者清走垃圾 还河滩绿色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捡拾垃圾

本报讯(记者 李美琪 文/图)近日,在岷江流域翠屏区安阜境内河滩上,10多名志愿者有说有笑地忙碌着,他们在安阜街道的组织下,正在清理河滩上的垃圾,半天时间清理了几十袋。

美丽的岷江河滩,原本是一片绿色,不仅有多样的生态,还有令人悦目的风景,然而随着春天的到来,到河边野炊的游客不断增多,遗留下不少纸巾、易拉罐、矿泉水瓶等废旧残物。另外,因为上游河水的冲刷,河边也遗留下不少动物的尸体,发出阵阵恶臭。从远处看,整个河滩到处是“白色垃圾”。

为此,安阜街道组织志愿者和河滩附近的社区居民在岷江河流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大家手拿垃圾袋、火钳等工具对河滩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包括游客丢弃或上游冲刷下来的纸巾、易拉罐、矿泉水瓶及动物的尸体等。

半天时间,大家就清理了几十袋垃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河滩又恢复了绿色。

新闻推荐

艺术放飞梦想

春天的欢歌传递梦想,四月的舞蹈放飞希望。13日、14日,由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宜宾市文化馆承办的宜宾市第五届“...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清走垃圾 还河滩绿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